close

哈囉大家好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apple居家顧問的面試內容吧


某一天因緣際會之下讓我看到這份職缺

手刀到apple官網投下履歷

等了大概一個禮拜都沒回覆(我就疑惑網路上說apple通知很快呀

後來我從104投履歷

隔天就接到來自上海的面試 這效率我也是醉(?

並非像網路說的會先來電通知面試時間

首先跟所有大公司一樣會要求做自我介紹

為什麼想應徵?知道工作在做什麼嗎?

一些基本的了解之後,會詢問你身邊是否有電腦可以使用

要做一個模擬測試

每個人測試內容可能不同(但重點都是一樣:服務

面試官問我說,先生你好,為什麼我的郵件發出去之後對方都說沒收到呢?

我立馬五個黑人問號❓由於跟網路上完全不一樣我整個慌了起來。


馬上上網收尋所有的可能性,以及解決辦法。

在對答中切記要平常心,不要太緊張,不要跟顧客道歉,不要擔心你不知道答案。

(因為面試官就是要知道你如何應變緊急狀況

結束後面試官問我這個模擬,我有沒有什麼想要分享的嗎?

我說第一太緊張、第二太多語助詞。例如:呃,請稍等;嗯...我幫您確認一下。這一類都儘量避免。

面試官說他也這樣認為


後來他告訴我薪水最低26k有沒有問題,我說這個薪水我很能接受!


最後他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 


我問:請問您覺得我做這份工作最大的挑戰是什麼呢?

他說:不要太緊張,語助詞要省略!你其他都很不錯,就是在這方面沒有看到居家顧問的專業能力。


問:請問您剛剛聽到薪水的部分,能跟您確認實際薪水為何嗎?

答:實際薪水需要等第二輪面試通過,面試官會跟你確認!


問:請問下一次面試會是什麼時候通知呢?

答:如果確定通過,會在一兩天內發郵件通知下一輪面試時間!


然後,就沒有然後了⋯⋯

以上是我的面試心得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!

最後祝大家面試順利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arrow
arrow

    愛上魚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